top of page

天主教台南教區聖歌比賽公告

1.依主教團禮儀委員會111.08.26函文號主教團禮字第 111M 001 號辦理。

2.台南教區舉辦初賽相關規定遵照總決賽規定來辦理,由於新冠狀病毒疫情仍持續中,比賽將採用影片送件方式參賽,希望能夠鼓勵更多學校及堂區團體參加比賽及觀摩。

3.比賽採『指定曲』及『自選曲』兩首,可分開或一起錄製mp4影片,總計不得超過10分鐘,需另外加錄『團體介紹』2-3分鐘,提供評審瞭解認識參賽團體。

4.收件方式一:請將『報名表』、『參賽名單』、『自選樂譜』、『影片(指定曲+自選曲+團體介紹)』,以隨身碟(電子檔)送至教區辦事處即可。

5.收件方式二:自行上網在參賽表單內填寫完整訊息及貼上影片連結(請放在自己的網路空間Google硬碟或Youtube頻道,再將連結貼在報名表單即可)




台南教區活動海報



【指定曲目】:決賽指定曲目:

幼幼組

小天使/小聖人 詞/曲:蘇開儀

備註:悼念教宗聖若望保祿二世和為聖召祈禱 2005

來來來,小朋友一起來 詞/曲:蘇開儀

備註:《來來來小朋友一起來》兒童聖歌專輯

天父愛世人 詞:葉榮福 曲:廖憲一

備註:兒童聖歌

 

國小低年級組

孩子的禱詞 詞/曲:蘇開儀

備註:《天父愛愛我的寶貝》兒童聖誕歌曲專輯

耶穌是道路真理生命 詞:葉榮福 曲:廖憲一

備註:兒童聖歌

慶祝小耶穌的生日 詞:吳若望修女 曲:蘇開儀

備註:《天父愛愛我的寶貝》兒童聖歌專輯


 

國小高年級組

和平禱詞 (Let There Be Peace On Earth) 詞:Sy Miller 曲:Jill Jackson

備註:中文翻譯:大專同學會(歡樂年華)

我們是一個身體 (We Are One) 詞/曲:Sr. Suzanne Toolan,RSM

備註:《Jesus Christ, Yesterday, Today Forever》專輯。 中文翻譯:主教團禮儀委員會聖樂組

耶穌是我們的食糧 詞:葉榮福 曲:廖憲一

備註:兒童聖歌


 

國高中青年組

憐憫人的人是有福的 (Blest Are The Merciful) 詞/曲:Jakub Blycharz

備註:2016世界青年日主題曲中文翻譯:台灣地區主教團福傳委員會青年組

信仰的喜悅 詞/曲:蘇開儀

生命的列車 詞:劉秀玉 曲:蘇開儀

 

附註:

1.為堂區兒童組,依據選定之指定曲為報名參賽組別。

2.為創意部分,可增加樂器或肢體動作豐富歌曲的演出,但禁止不雅和危險等不適當的表達。

◎ 自選曲建議曲目:

三、新國王–詞:葉榮福/曲:廖憲一(簡譜+五線譜+吉他)(鋼琴伴奏譜)(YouTube 影音)

四、聖神守護者–詞:葉榮福/曲:廖憲一(簡譜+五線譜+吉他) (二部+鋼琴伴奏譜)(鋼琴伴奏譜)(YouTube 影音)

477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